写于 2018-08-03 01:11:08| 注册娱乐国际送金| 注册娱乐国际免费送金

一位医护人员告诉我,一个年轻女孩在醒来后拨打999,发现她的父母因意外吸毒过量而死亡,令人心碎的时刻

这位9岁的受灾工作人员在告诉操作员“血液从她父亲的嘴里冒出来”之后,将这名急救工作人员带到了37岁的John Worton和34岁的Suzanne Van Hagen身上

这对夫妇去年2月8日在伯明翰弗兰克利的房产的单独房间里被发现

研讯听取了健身教练沃顿先生在服用派对药物PMA之后死亡,该派药物也被称为死亡或粉红色狂喜博士,该死亡或粉色狂欢派对全国各地的其他死亡事件负责

Van Hagen女士死因的调查将在晚些时候进行,但先前的验尸表明她也因意外过量服用了甲类安非他明而死亡

伯明翰邮报报道,救护车技术人员阿德里安麦考克尔说,他在上午9点30分被送到了该物业

他说:“我受到一个年轻女孩的欢迎

她说,她很不高兴,她说如果她让我进来,她的父亲会非常不高兴

“我推开门走过她,自从我进入住所后,我让她告诉我她的母亲在哪里,她指出门口的方向

“麦考克尔先生说,他在卧室里看到范哈根女士

然后他被发现到客厅,在那里他发现沃顿先生的身体已经被一张床单盖住了

他说:“我试图让女孩坐在外面

她不愿意离开这个地方

“在宣布一间卧室的复式小屋成为重要的犯罪现场之前,警察到达并照顾了这个年轻人

Mr McCorkell先生于上午10点10分宣布Worton先生死亡

病理学家亚历山大·科拉尔说,死后的结果显示沃顿的系统中有可能致命的毒品水平

除了PMA(对甲氧基苯丙胺)外,他还服用了康乐兴奋剂BZP

Kolar先生说:“还有证据显示酒精和药物的治疗水平

”Coroner Louise Hunt将Worton先生的死因记录为“混合药物毒性”,主要是PMA和苄基哌嗪

服用PMA后已有近20人死亡,每颗药丸的价格可能低至3英镑

他们包括来自博尔顿的30岁的朋友克里斯古德温和21岁的艾玛约翰逊,他们在2012年的一次聚会上接受了致死剂量安非他命致死剂量的五倍

被认为是护士的Van Hagen女士是他是埃德巴斯顿伯明翰顶级天主教女子学校圣保禄学校的前学生